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0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毅出席并讲话。

郭毅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教育成果最直接的体现是就业,各院系“一把手”都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亲自协调、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包括巩固拓展就业市场、前置职业生涯教育、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系统谋划协同联动、总结经验形成特色。三要讲求工作实效,明确考核指标,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和推进“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体现,进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四要注意规矩和纪律,数据统计上不要弄虚作假,不能逾越红线。

会议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解读了近期出台的系列就业创业工作举措,通报了近期就业创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按时间节点明晰了责任清单和工作路线图。

会上,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召开的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樊翠英主持会议。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