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学校领导赴各学院看望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0

2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郭毅在学生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各学院办公室、实验楼,慰问留校师生,了解学生工作最新状况。


每到一个学院,两位领导都与驻校学院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驻校人员的生活及工作状况;了解各学院省内学生返乡后,剩余学生的数量、去向及包联措施;关心留校学生生活学习困难、叮嘱做实验的学生做好防护。


两位领导要求各学院要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心理状态,务必做好返乡愿望迫切而暂时不能成行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要重点关注特情学生,避免因受疫情影响、学业压力、人际交往等问题叠加而产生危机事件;要帮助外省返乡学生摸清当地防控政策及返乡工作要求,协助办理相关手续,避免因政策不明盲目放行,学生不能顺利到家而滞留返乡途中的状况出现;要做好留校不返乡学生春节期间工作预案,对相关工作提早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驻校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按照党委指示及时换岗轮休。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