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举行第四届“步步竞心”大学生心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0

5月17日晚,我校第四届“步步竞心”大学生心理技能大赛决赛在公教楼B109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来自全校22个学院的110支代表队踊跃报名参加。学生处副处长樊翠英、教育学院副教授陈洪震和部分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出席指导,学校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到场观摩。


比赛重点考察选手的心理品质和心理技能,包括成就动机、集中注意、应激控制、学习控制、沟通表达和合作应对等。经过激烈角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软件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我校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内涵,在学生中推广心理认知技能、操作技能和自我调节技能的训练,切实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