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

【河北师范大学省优干评比参选人个人事迹展示】历经千帆过,归来仍少年——杨洪悦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杨洪悦,河北师范大学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9月入学以来,先后任班级团支书、心理委员;院行政办公室助理、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校教务处信息员、校图书馆借阅区负责人、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媒联盟负责人;石家庄市青联荣誉主席、石家庄市学联驻会主席等12项职务。

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称号。荣获2017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石家庄市优秀共青团员、2018石家庄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暑期社会实践市级先进个人等称号。先后获得河北省中华魂征文三等奖、河北省优秀气象主播、省会大学生风采大赛优秀奖、校“风雨勤助路”演讲比赛三等奖、校“声声不息”配音比赛三等奖、校“英雄汇·创客路演”优秀奖、校“校心理运动会”双人跳绳第一名等奖项。

截至目前累计获得各级奖项48项,策划组织参与各级活动150余项。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在两年多的大学时光中他带领班级、院级队伍在校级的各个舞台上大放异彩。在2016年11月初成功创建河北师范大学“十佳活力团支部”、新闻传播学院“阅读星级班集体”;2017年5月斩获校心理技能大赛二等奖、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校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等奖项;2017年9月制作原创网络文化作品18余项,作品推送浏览量创下历史新高;2018年7月带领开展“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受到长城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广泛关注。

因为热爱所以奔赴,因为感恩所以执着!

2017年在老师的帮助下,他联合同学自发组建了“河北师范大学青年融媒体联盟”,着力打造校园网络文化品牌“BOTV”。依托“河北师范大学共青团”官方网站、QQ、微信、微博、抖音、微视、校园电视台、校园电台等平台,碎片化、高频率进行信息集中传播推送,有效配合线下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国庆69周年为契机,制作“师大青年与十九大”系列产品、“河北师大真知学子”系列产品、“感动师大·青春正能量”系列产品、制作“政能量”系列有声语言产品、“师大青年祝福祖国69周年华诞”系列产品。共制作视频文化产品40余项,累计推送浏览量达200万次,单期视频最高播放量超25万次。

他带领团队积极开发贴近青年需求、迎合青年兴趣、引领青年思想、助力学风建设的各类正能量文化产品,积极配合校“共青团传媒中心”开发制作《青春在师大绽放》毕业MV,网络点击量30余万次;制作河北师大版《光荣啊,中国共青团》MV,网络点击量超15万次;制作社会实践主题MV《青春中国年》、《青春中国行》,网络点击量超8万次;制作视频节目《大学堂》、《动感光播》、《声临其境》,网络点击量超12万次;并为学校校“团校培训”、“青马培训”等开发制作“微团课”、“十九大知识小课堂”等网络推文100余期,累计浏览量达20万次。

回首大学两年多的生活,近900个日日夜夜,对他而言每一天都是充实且忙碌的。对他而言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成长之路他坚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