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麦吉尔大学终身教授Lynn Bulter-Kisber应邀来教育学院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0

时间:2018-05-14

受教育学院的邀请,5月7日上午麦吉尔大学教育学院终身教授Lynn Butler-Kisber来到教育学院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关于叙事研究的学术报告。Lynn教授给教育学院师生系统介绍了叙事研究的基本原理、发展历史,通过丰富的实例展示了叙事研究的不同类型,并与师生对叙事研究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报告会由教育学院院长薛彦华教授主持,教育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中国是Lynn Butler-Kisber教授到访的第一个亚洲国家,我校也是她访问的第一所中国的大学。Lynn教授非常感谢教育学院对她的盛情邀请,同时希望她的到来能够进一步促进教育学院和麦吉尔大学教育学院的交流和合作。

5月7日下午Lynn Bulter-Kisber到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进行了参观访问。5月8日上午,在国培大厦第六会议室作了“21世纪教师领导力”的专题报告。

Lynn Butler-Kisber,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现为麦吉尔大学教育学院终身教授。曾任麦吉尔大学教育学院副系主任、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圣乔治中学校董。Lynn教授是Learning Landscapes Journal 创办人,同时活跃于AERA, ASCD, CCTELA等协会,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ducation and theArts等多份杂志的资深评论人。主要研究方向有教育领导力,教师教育,质性研究方法。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