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0

2月8日是中国农历腊月廿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喜迎新春。

小年联欢活动在公寓四层举行,活动空间用留学生剪纸课程的期末作业进行了布置,并专门制作了有关年俗的系列展架,对中国的小年、春节、元宵节及相应的年俗活动进行详细的介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老师同在校留学生一起,写福字、赠春联、发放饺子元宵。姜文振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赠予留学生,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张惠珍用英语为中文程度低的留学生翻译各幅春联的寓意;张弘手把手教留学生们用毛笔书写“福”字,使其体验中国新年的风俗。参与活动的80余名留学生每人都收到了饺子和元宵,在品尝传统美食中感受春节将至的欢愉气氛。

此次文化体验不仅使留学生们更加真实地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更让留校的每个留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学院衷心的祝福。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