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巴基斯坦政府奖学金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11月3日下午,巴基斯坦政府奖学金生开班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巴基斯坦政府奖学金生学习项目河北负责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和学习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院长果立军主持。

开班典礼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中巴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结下了兄弟般的友谊。同时真诚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来华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并预祝学生在河北师范大学的两年里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巴基斯坦政府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国际化战略,为加强中巴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在2016年启动了巴基斯坦国家公派汉语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分批次选派优秀毕业生来华学习汉语。本次18名学生为该项目到我校学习的第二批学生。参加培训的学生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年的汉语语言、文化学习,同时参加社会调查、企业参观等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培训使留学生对中国文化背景和汉语文化知识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具备一定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将来成为从事与汉语相关工作的优秀人才。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