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教授、省五十人工程中青年社科专家张勇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8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张勇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全方位成就进行了解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社会矛盾新变化等重要问题,从历史角度进行了系统梳理,结合社会现实和理论产生背景,全面分析了转变原因,对主要矛盾转变新论断进行了深刻阐释。同时对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论断,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具体内容出发,进行详尽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全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在总结报告会中指出,张勇教授的报告对学院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十九大召开前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积极营造氛围,党委书记李双进,副书记吴秀明分别上专题党课。十九大召开期间,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视频直播,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