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0

近日,音乐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音乐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部教育广大学生的好教材。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每看完一集让同学们谈感受,讲心得,并要求大家撰写观后感。有的同学表示,一直以来,只是感到生活好了,变化大了,可从没有站在国家的高度思考过问题,通过观看专题片,清楚的认识到了作为现在的大学生应该如何去做,应该担负什么样的历史责任。有的学生兴奋地说,看到近年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看到在党中央强大领导力指引下各个领域发生的明显变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中国梦有了清楚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多方位的锻炼自己,胸怀天下,努力学习,适应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

据悉,音乐学院将着力打造近(和学生贴近)、小(活动形式小)、实(活动效果实)、亲(学生感觉亲)的思想教育引领品牌,实施学风建设提升工程,加强管理,实现新突破。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