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0

6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校师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毕业实习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到了包括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业内领军企业在内的各类大中型企业20余家,提供实习岗位100多个。优质的岗位不仅吸引了学院2014级学生的热情参与,也使得2015级、2016级学生自发来到现场会场上,提前了解企业需求,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提前谋划。会场上学生们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气氛热烈,效果明显,部分学生当场与企业签订了初步就业实习协议。

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学院各系系主任与学生工作队伍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联系高质量用人单位,为学生创造优质实习机会。

一年一度的毕业实习双选会是信息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制度下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的有力抓手。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