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

关于创建2016-2017第二学期“无人监考诚信班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建立诚信考试机制, 明确班级建设目标,推动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本学期我校将继续开展“无人监考班级”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入学以来所在班级无违纪和作弊现象发生;

2.学习成绩较好,补考人次低于20%;

3.本学期在公共教学楼进行期末考试的科目中,专业必修课考试科目在3门(包含3门)以上;

4.班级学生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班委会团支部团结一致,有良好凝聚力和战斗力。曾获得“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和上学期申报“无人监考诚信班级”的,本学期申报时优先考虑。

5.大一年级从本学期开始可以申报。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采取措施,鼓励和支持班级申请“无人监考班级”,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以开展无人监考考试为契机,教育引导学生向诚信考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学习,以诚实守信为荣,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不断深化学校的学风、考风建设。

申请班级本学期所有专业必修课程全部纳入无人监考考试科目,本学期学生处将继续针对优良学风星级班级和无人监考班级进行专题学风督察。各学院请将申请表(一式三份)和承诺书(一份)以学院为单位报学生处思想教育科,截止时间3月10日,联系人:王海燕(80789764)。

                                               



                                      学生处   教务处

                                                     2017年3月3日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