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

创伤心理与干预机制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 :伍新春 教授

活动时间:12月15日14时30分

地 点 :教育学院245会议室

讲座内容:

汶川地震后青少年的心理反应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伍新春教授及其团队对汶川地震后青少年的心理反应进行了为期 6 年的研究,以期为震后青少年的心理恢复和发展提供帮助。

 

主讲人介绍:

伍新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儿童阅读与学习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杂志》、《心理发展与教育》编委等。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和研究报告近200篇,出版专著、教材和译著20余部。曾获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优秀奖等奖项。主要从事现代学习理论与有效教学、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发展与亲职教育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