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培养

“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共同主办,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40人、入围奖150人。获奖者及其事迹将于2012年4月20日起在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edu/2011fdy.htm)和中国大学生在线上(http://special.univs.cn/news/2011fdyndrw/index.shtml)进行公示。

    评选“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旨在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1年度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高校踊跃报名,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40多名辅导员的报名材料。

    本次当选的辅导员年度人物,有的用心求索工作改革创新,有的用爱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有的用情辛勤耕耘无怨无悔,是全国近11万名专职辅导员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当代高校辅导员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据了解,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底在江苏举行。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