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王佳悦】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王佳悦,女,共青团员,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和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

信念坚定,努力向前

思想上,她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一进入大学,她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积极参加团课培训,在2020年12月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获得“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这期间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给党组织看。她积极报名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开展入户排查工作,获得“石家庄市社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她也积极报名核酸检测志愿者,在疫情封控期间参与维持食堂秩序。

勤奋刻苦,广泛涉猎

漫漫求学路,孜孜乐学心。在这三年里,她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开拓视野,同时进入实验室学习相关实验技能、参与科创项目。在大一学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脚踏实地,步履不停,大二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她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科创项目。

她为了提升个人素质、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多次参加演讲比赛,参与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获得校级二等奖、参与“青年志爱国情”演讲比赛获得校级三等奖。她发挥英语方面的特长,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二等奖,参加词达人杯词汇竞赛获得河北省一等奖。为就业拓宽道路,她考取各种技能证书,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取得计算机二级证书。

精于担当,开拓进取

在工作方面,她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负责团日活动开展、进行推优入党、传达校、院团委的通知等工作。她担任团支书以来完成数十次班级活动举办和材料汇总工作,带领团支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

工作之余,她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暑期“知校爱校荣校”社会实践获评“院级优秀调研报告”;在2022年寒假期间参与“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分配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参与相关材料收集整理、低保户福利发放、校外违规办学机构排查等工作。

赤诚青春之心,熔铸时代奋斗中。她勇于担当,敢于追梦,努力奋进,立志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