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理美文

你是i人,还是e人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0

  同学,你是i人吗?

  同学,你是e人吗?

  What,i人是啥呀,e人又是啥呀?

  你们是在加密通话吗!

  同学不要急,下面由我们为同学们介绍一下i 人and e人吧。

  i人 and e人的说法,来源于一个神奇的人格测试—MBTI。

 MBTI有16种人格类型,而我们所说的i and e正好位于以上16种人格类型的最开头,可谓MBTI中的老大。没错,它们就是MBTI中的老大,因为I and E在MBTI中指的是两个基本心态,I指的是内向,小社恐一枚,遇到人多的时候,恨不得钻地缝里去;E指的是外向,是一个小社牛,人多,真是兴奋的时刻到啦。

通过我们此上一番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什么是i人和e人啦,加密通话解密成功!同学们可以通过MBTI测试来测试一下自己是属于i人还是e人哦。

当然,测试出来自己是i人还是e人,大家都不要过于去在意这个结果哦。

因为,无论i人,还是e人,它们都是我们人性中的两种基本性格,是没有任何好坏之分的。另外,对自己是i人还是e人的判断与测试,只是作为我们了解自己的一种方式,形成对自己性格的一个大致了解,有助于我们揭开自己神奇的面纱,通往自己的内心深处,找寻真正的自己。而这,也正好解释了i人与e人流行的原因—当代的年轻人对探寻真正的自己的需求迫切非常。

但,探索真正的自己,仅需要像MBTI这样通过测试来找寻自己,是远远不够的哦,大家还可以通过自我主观判断来认识认识自己是谁,也可以看看别人如亲人、朋友、老师的眼中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将这些与你的i或e进行综合,相信大家一定能得出那份属于自己的答案。所谓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真正了解自己之后,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将充满无限可能。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