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社团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0

5月14日上午,我校举办了社团巡展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推出两个游戏,分别是夹乒乓球和摸石过河,并提供给同学们丰富的小礼品来鼓励同学参与到更多的社团巡展活动中。

夹乒乓球

两人合作将3个乒乓球由一个纸杯转移到另一个纸杯,两个人各拿一支筷子,两人要默契配合利用两支筷子,使其达到一双筷子的效果。

这个活动十分考验两人默契程度,主要目的也是增进同伴间的配合度,引导同学们直达票人际关系的实现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同时,心协成员耐心鼓励大家,进一步营造出现场和谐放松的气氛,深化活动意义。

摸石过河

给参赛者两块泡沫板作为河石,参赛者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最先到达终点的获胜。

主要考验参与者1手脚协调能力和平衡力。活动旨在增强参与者手脚配合度,形成整体思维,增强个人协调能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赢得了许多奖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增进友谊,拥有一个良好人际关系,增强个人协调能力,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快乐。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