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

心理中心开通“向阳花”网络心理支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0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学校牵挂着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扰,我校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即日起开通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大家加强心理调适,舒缓不良情绪,有效维护心理健康。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服务方式: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有需求的学生,可发送自己的心理困惑到指定邮箱,并留下学院、姓名、学号、手机号码等信息确定身份,我们会安排专业心理咨询人员给予大家一对一答复,必要时会通过电话沟通解决来访者的困惑和忧虑。咨询人员会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对您的信息和咨询内容进行保密。

在线心理咨询邮箱: xljk@hebtu.edu.cn

心理咨询团队介绍: 提供网络心理支持服务的教师均为我校经验丰富的国家心理咨询师,均接受过相关专业培训。

咨询须知: 本次网络心理支持服务只针对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网络心理支持服务存在一定局限性,如有需要,可拨打24小时心理援助电话求助:

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010-82951332

启明灯一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援助热线:400-652-5580

全国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公益热线:400-161-995

河北省心理援助专线:9631

爱自己,我们也在爱着你!

让我们在相互支持中共同成长,用关爱战胜忧虑。

让我们一起满怀希望的度过每一天,用力地学习和生活。

要记住,心中有太阳,生活就阳光!

期待早日在校园相见,

心理中心将一直是你温暖的心灵港湾~~~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