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高校心理访谈|河北师范大学引领学生“心”成长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0





大学生心理健康一直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何去呵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是每一位高校教育工作者值得思考的问题,《河北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典型活动案例访谈》系列栏目,就来聊一聊河北省各大高校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所作出的工作成效。

本期节目邀请到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主任 尹莎莎,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团委书记 冯文淇分享河北师范大学守正创新,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新背景,立足专业特色,挖掘实训资源,创新开展“巧手暖心”心理工作坊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并依托班团建设,积极探索心理育人新思路,将学前教育专业中手工课程特色与心理育人工作相结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