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图文新闻

【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我校在河北省易班共建高校主题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0

2022年3月“两会”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知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3月16日河北师范大学易班发展中心配合河北省网络思政中心举办为期两周的“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参加。

本次竞赛充分发挥易班网络思政平台的作用,参赛者可以在易班APP中搜索易班优课课群,参与“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竞赛。在竞赛举办期间,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复习相关知识后,专心完成在线答题,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河北省优秀组织奖,各个学院同学均踊跃参加,其中省级一等奖111名、二等奖272名、三等奖381名。

本次竞赛有力地推动全校学生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青年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努力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增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