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王海泽】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王海泽,男,共青团员,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现任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真知班班长。曾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专业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思想篇 厚德载物

王海泽同学主动加强政治学习,热爱中国共产党,并有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各项团内活动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2019年寒假疫情在家期间积极参加抗疫志愿者,受到当地共青团组织的表彰。

学习篇 格物致知

王海泽同学积极保持刻苦钻研的精神,基础知识扎实,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笔试和口语考试,大二下学年专业必修加权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大二整学年专业必修课成绩均在97分以上,同时他为了提升数学素养,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一等奖和第13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A类)省级三等奖,出于对数学本身的热爱,与舍友共同录制的B站实变函数网课已经达到12万播放量。

工作篇 刻苦奋进

王海泽同学担任2019级真知班班长和团支部副书记,在职期间合理安排班级工作,始终以班级利益为先,先后组织开展班级无人监考,业务班主任见面会,考研保研交流会等班级特色活动,获得良好成效。所在班级取得包括“院级优秀团日活动”、”“院级精品团日活动”、“校级精品团日活动”等多项荣誉称号,班级学业成绩位列年级第一,所在团支部也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

生活篇 向阳而生

王海泽同学乐于助人,关心身边同学,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知识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综合能力突出。

寄语

我们都曾发誓做到“现实者不功利,理想者不空谈,仁爱者不软弱,刚直者不偏激。每个人都是尽责的公民,每个人都能坚守自己独立的人格,每个人都能为他人的幸福拓展纵深。”或许漫漫长路有时会让我们忘记了出发的目标,回望一切,我们更应该思考和牢记,自己努力的初心。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