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张昕艾】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张昕艾,女,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师范大学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奖项。

红心向党,一路前行

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每日都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摄取最新的党政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政治,不断丰富自己的政治理论知识;每一次的党课学习、支部会议,她都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撰写相关的心得体会,只为能向党组织更靠近一点。一颗红心向党,不断学习进取,如今她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在学习上,她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知识结构。在课堂知识得到很好掌握的同时,她认真阅读与专业相关的学术杂志。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她在2019-2021学年连续两年学分加权平均分均名列专业第一,同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乒乓球三级裁判考试等。她还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结项立项等级为省级。

知行合一,求真务实

在生活中,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我,在2019-2021学年连续两年的综测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在暑假期间她加入了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红色记忆”暑期社会实践队中,在石家庄的各红色地点进行参观学习,并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旧址。身为一名体育人,她积极参与到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事服务中,成为了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的一名体育专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她态度认真,不怕辛苦,热情满满,耐心服务。

兢兢业业,锐意进取

在工作上,作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她将工作和自己的学习打理得井井有条,使学生会的工作得以更加流畅和有条不紊的进行,成功举办了很多活动,有篮球联赛,联欢会,冰雪运动会,心理运动会等。从策划案的制定,执行再到最后的活动总结,她亲力亲为。在与教师及学生会干部的接触中,她体会到了做学生工作的辛苦以及教师们的不易,并且以实际行动来为班级、学院的同学排忧解难。

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问赶路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她会始终如一地为实现梦想去奋斗,去拼搏,去寻找属于她的诗和远方。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