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曹一迪】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曹一迪,女,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

以学业为根本,夯实专业之基

曹一迪以诚朴向学,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连续两年专业成绩、综测成绩位列班级第一,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获得“精创杯”全国大学生人力知识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北省“新道杯”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三等奖、校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校模拟招聘大赛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以务实为信条,奋力担当作为

曹一迪以踏实负责、勤勉合作的优良作风获得同学们的认可,发挥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应有担当。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她积极管理班级课程学习事宜,关心帮助同学生活和学习,自己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以学业、综测“双第一”的成绩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并带领班级斩获学院优秀阅读班级、星级班级等多个荣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积极承担党支部工作,参与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实践为导向,牢筑信念根基

学外语知识,感文化魅力,她参与英语主题演讲、阅读写作等各种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以笔杆发声、用文字传情,她围绕情系新中国、战疫情、志愿冬奥、讲好节能故事等主题撰稿数余篇,作品《强国兴魂,大国风姿》获“中华魂”主题活动省级一等奖。与此同时,曹一迪也多次站在演讲的舞台上发挥着自己作为青年学子的担当,在党史教育、新时代热词、新生入学教育等宣讲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以红旗为引领,紧跟时代步伐

知史爱党,以史为鉴,2021年7月她作为学生代表她参与了由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省级冠军。

追求卓越,砥砺笃行。她秉持“做最好的自己”的格言,始终保持谦虚慎独的态度、脚踏实地,用青春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