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李芳芳】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李芳芳,女,中共党员,软件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任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2019级3班生活委员,曾担任软件学院党建工作指导站副站长。曾获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专业一等奖学金、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钉钉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一等奖以及外研社杯钉钉英语阅读竞赛校级三等奖等荣誉。

加强党性,笃行不怠

作为一名党员,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用饱满的热情、不息的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她担任学院党建工作指导站副站长期间,认真谋划每一次党员发展活动,严格审核党员材料,加强对全院青年的思想引领。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注重夯实党建基础,创新特色活动,提升支部活力,做好党联系青年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引领支部成员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学思践悟,踔厉奋进

她牢记自己的身份,秉持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谋划并做好每一件事。她一直以“为大家服务”为个人目标,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过程中,为老师和同学们架起沟通的桥梁;做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为抗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班里,也始终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努力,构建学风良好、和谐融洽的班集体,所在班级获得“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她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

勤勉求知,砥志研思

她热爱自己所学专业,坚持博学慎思,问道求索,并一直保持着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连续两年均名列专业前十,体测成绩连续三年位于80分以上,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等。她始终秉承知行合一的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把知识学“活”。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专业课老师的科研项目,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养。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不断挑战自我,曾在第十三届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蓝桥杯、互联网+等活动,培养综合能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决心是成功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抓住时光、脚踏实地,胸怀理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理想作纸,用勤奋作笔,抒写壮丽的青春!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