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校领导刘英参加暑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0

7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带队前往石家庄新乐市、正定县进行家访。党委学工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受访学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刘英及随行的各位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状况,向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校奖助学金、勤工俭学等资助帮扶政策以及考研就业情况,听取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刘英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成长与服务家乡、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紧密联系起来,做一名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要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条件,勤学善思,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基础;要敢于面对困难,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中磨炼坚强的意志品质。

受访家长对于校、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非常感动,对学校深入细致的工作高度认可,对老师们给予孩子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不辜负领导老师与家长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通过暑期"大家访"活动,使学生和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我校的育人体系和育人成果,更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密切了师生情感,对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党委学工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