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付志航】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付志航,男,中共预备党员,中燃工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班长。曾获2019-2020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2020-2021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2020-2021年度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一心向党,不忘初心

付志航始终牢记自己预备党员的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1年10月,在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他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及时传达各项指示,组织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在学校进行网格化管理时,他积极报名参加志愿工作,维持学生出入宿舍秩序,保障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顺利有序进行。付志航表示,他还会继续努力学习思想理论和专业知识,以专业报国,以行动报国。

上下求索,力学笃行

付志航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努力学习课内外知识,连续两年学业成绩位列专业第一。他追求上进,不甘平凡,始终以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刻苦踏实的钻研精神要求自己。他谦虚好学,时常与本专业其他同学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拓宽自己的视野,曾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等奖项。

严谨工作,积极奉献

作为班级负责人,付志航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每一项任务。组织班级活动时,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其他班委通力合作,把每一次班级活动都办的有意义,让同学有所收获。疫情期间,他努力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关心同学健康状况。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付志航坚信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青春的脚步转瞬即逝,容不得半点浪费,在茫茫学海中,他争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向理想的方向航行。在奔向成功的道路上,他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迎接每一个挑战,用辛勤的汗水来谱写美好的明天。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