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榜样在身边-杨柳】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0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岁岁年年,总有一批批优秀学子在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程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坚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他们知道志存高远,需奋力拼搏实现。近期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世界,共同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杨柳,女,中共预备党员,初等教育系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初等教育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信仰坚定,甘于奉献

杨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21年11月25日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以来,她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从不缺席每一次的党课学习。作为学生干部,杨柳恪守职责,发挥创新精神,组织专业学习活动十余次。她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潜心求知,全面发展

杨柳热爱所学专业,勤学善思,入学以来专业成绩均高分通过,其中45门课程在90分以上。大一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学年学习和综测成绩均位列年级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课下她注重自身发展,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和面试。她也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项竞赛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曾获2020年“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校级三等奖、2021年“世纪之星”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三等奖、2021年春季运动会女子乙组200米第八名、200米团体赛第四名。

知行合一,躬行致远

杨柳深知躬行实践的重要性,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2020年,她参与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当下疫情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影响的分析与研究》被评为校级优质调研报告;同年“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高校院前急救技能开展状况调查研究》省级立项并结项;2021年,参与冀青工作调研大赛《石家庄市小学生食育现状调查研究》获省级立项并结项;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石家庄市小学生食育现状调查研究》被评为校级优质调研报告,同时荣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此外,杨柳协助学院老师举办读书会,多次参与朋辈交流活动,将自己的成长感受和实践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杨柳脚踏实地、敢于创新,追赶风月,一路前行。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