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第五期心理讲坛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0

5月19日晚,我校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心意春风”心理讲坛第五期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老师,主题为“积极心态开启幸福之旅——鸭梨山大的日子,你是怎么度过的?”

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压力是什么,压力是怎样产生的。老师还让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压力来源,根据同学们的分享,老师总结出了大学生常见的压力类型,并为同学分享了许多缓解压力的方法。在讲座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送弹幕与老师互动,老师以截取弹幕的方式为幸运观众送出了礼物。

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必要时也要懂得向其他人求助、倾诉,本次讲座给目前处于毕业季和期末复习中的同学提供了很大帮助。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