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校友企业空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0

5月16日至18日,由就业创业中心、校友会联合举办的就业促进周·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校友企业空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有191家企业参加,包括石家庄实验中学、邢台精英中学、石家庄市新华中学、河北联邦外国语学校、河北深州市中学以及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河北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单位,涵盖教育、服务、计算机软件、房地产、机械类等行业,面向我校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942个就业岗位,招聘9254人。为有效落实学校《河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和《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精神,就业创业中心、校友会积极联系校友企业、校友,各校友企业、校友积极转发、发动,踊跃报名参会并积极推荐关系单位参会。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密切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加强了交流合作,把“就业促进周”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