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鹿泉专场云端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0

5月17日上午,我校举办访企拓岗鹿泉专场云端招聘会,鹿泉区委组织部携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上市企业线上参会。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网络教育学院(软件学院)设分会场,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300多名学生参会。

启动仪式上,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校政企合作促就业与举办访企拓岗云端招聘会的初衷和意义,鹿泉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鹿泉区的产业结构、发展魄力和求贤若渴的诚意。随后四家企业人力负责人在云端直播带岗,以极大的热情和翔实的介绍向同学们推荐464个就业实习岗位。

为有效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学校领导主动联系政府、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积极跟进落实,通过访企拓岗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