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第四期心理讲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0

5月16日晚,我校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意春风”心理讲坛第四期顺利进行。本期特邀安徽工业大学王军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为我校学工队伍分享“大学工视域下的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实务”专题讲座。

王老师拥有丰富的辅导员工作经验和心理咨询工作经验,以自己应对处理学校一封匿名遗书的真实事件开场。讲座中,王老师为辅导员工作的开展提出多条建议,并进行详细讲解。为辅导员如何认识到学生心理危机,并正确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如何正确应对有精神疾病的学生、以及在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王老师带来的精彩讲座,有利于我校辅导员更好地应对疫情封控时期下的心理危机,对辅导员进行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