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举办学工队伍“凝心聚力”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促进辅导员彼此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5月6日下午在凌云操场举办了学工队伍“凝心聚力”团队建设活动,百余名辅导员到场参加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翠英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工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关注一线辅导员的思想状况和身心健康,希望老师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赋能减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共设置了“毛毛虫竞速”、“龙行天下”、“八仙过海”、“花毽接力”、“拔河大赛”五个趣味比赛项目。老师们精神饱满、敢为人先,摩拳擦掌地想为队伍获得好的成绩。在互相协助与配合下,各队伍积极参与团队项目,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的心逐渐地凝聚在了一起,队员间的互相鼓励和取得成绩的喜悦让人忽略了天气的炎热和身体的疲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愉悦了身心,加深了感情,让自己更加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责任与奉献、真诚与感恩对个人成长与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