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缓解压力,拥抱未来”主题工作坊/运动健心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4月22日晚,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和体育学院共同组织了“运动健心工作坊”第一期,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不仅增强大家的协调性、平衡性,同时又能调整情绪,愉悦身心,促进心理健康。

晚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在体育学院门口集合,由叶萍、尹玉婷两位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同学来带领大家进行今天的健身操活动。首先她们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几个健身操的基本步伐,如侧并步、开合跳、漫步等,同学们都学的十分认真,个个精神饱满。然后大家又学习了一些基本的手臂动作,如前推、击掌、侧举、上举等,在同一号令下,同学们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动作优美,展现了青春的运动风采。


通过教授这些健身操知识,不仅能让同学们在以后生活中跟上老师节奏去跳健身操,更让同学们学会自己去跳健身操,健身操既打破了陈旧的做操模式,又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一个简单的健身操小组合,达到了“释放压力,运动健心“的效果。本次工作坊在同学们的支持下圆满结束,既通过运动缓解了心理压力,增强了心理健康,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