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

晒晒“全家福”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0

在这个特殊时期,宿舍成为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在这个特殊时期,舍友成为我们无话不谈的亲密伙伴;在这个特殊时期,八个人的浓情溢满了一间小小的屋子。这场特别的聚集,让我们彼此更加懂得珍惜。寝室里,有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也有许多感动瞬间。

为了帮助大家有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环境,进一步增进宿舍成员间的感情,心小协特别举办晒晒“全家福”活动,鼓励大家将宿舍成员的合照晒出来,记录这美好温暖的瞬间。



作品要求:

1、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寝室“全家福”的拍摄,拍摄的照片中需要包含宿舍内的全体成员。

2、“全家福”作品主题自拟,要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和风采,提交的“全家福”作品以所确定的主题命名。

3、邮件命名方式:“学院+园区楼+宿舍号+作品+主题+联系方式”。

在宿舍里大家一起努力干饭、一起上网课、一起活动,怎么可以不抓住这次机会把这些难得的瞬间记录下来呢?快快码住本次活动时间呀!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20日

参与方式:11月20日前将作品发送到心协邮箱(hbsdxljkxh@163.com)。

优秀的作品将在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展出哦~期待大家晒出你们独特的宿舍合照哟!快快保存邮箱地址,准备投稿吧。

看完活动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晒出你们宿舍温暖的大合照了呢?赶快拉上你亲爱的舍友,一起晒出宿舍里的幸福瞬间吧!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