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

晚安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亲爱的童鞋们~本学期已经过半,或许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让你心生紧张;或许考研和就业的压力让你感到焦虑;或许好友无法见面让你有些遗憾;或许疫情来袭让你有些烦躁;或许你还有其他的酸甜苦辣……为了更好地调整大家的心态,心小协特别开展了本次“晚安计划”活动,希望借助“晚安计划”给同学们送去鼓励支持和温暖,大家可以用暖心的文字和真心的祝福,传递爱心,搭建起心与心的桥梁!接下来让心小协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活动吧。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8日——11月30日

参与方式:

同学们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向阳花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或心协官方QQ(qq:2010924171),活动开始后将通过官微、官Q同步发出麦克表单填写方式。

想要发出“晚安心语”的同学,将自己的“心语”填写进表单并提交成功,即参与完成本次活动。

想要收到“晚安心语”的同学向心协官方QQ提交好友申请,填写麦克表单,提交自己的QQ号码,即可收到暖心问候。

心语内容:

“晚安心语”可以是自己内心对生活的感悟,也可以是对陌生人的问候与祝福。鼓励大家在写心语内容的时候带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充满正能量哦~当然一定要注意投稿用词文明、语气平和哦~大家不要害羞发言,害怕陌生人读到你的晚安祝福。心小协相信你写的心语字里行间都会给那些陌生人带去奇妙的力量~

奖励方式:

同学们在收到晚安心语后,向心协官Q投稿分享自己收到的消息与活动感受,经审核后,优秀分享可以获得小礼品。同学们在发出晚安心语后,经审核,优秀的晚安心语以及被其他同学接受数量较多的晚安心语可以获得小礼品哦~看了本次的活动介绍,大家是否更心动了呢?如果你想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让大家积极乐观,那就请写出你的“晚安心语”吧~

其中只想发出晚安心语的同学填写【左侧二维码】信息即可

既想填写又想接收心语的同学填写【右侧二维码】哦

               

小可爱会在6—8日的某天晚上收到心小协发出的晚安邮件,记得查收呦~

心与心的桥梁等你来搭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