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

心晴树洞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你现在的心情如何?有什么烦心事儿吗?难过时,伤心时,开心时是不是都会有一些想要诉说的话?这里将是你的树洞,记录你的喜怒哀乐。想说点什么?想写点什么?贴心的心小协来为大家提供调节情绪的渠道。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9日——寒假前

参与方式: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情感受或想要咨询的问题等留言到官方QQ心晴树洞评论区。

         师大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2010924171)  师大心理中心(3175507752)

投稿方式:

同学们投稿的内容要围绕自己的情绪或心理问题展开哦,讲一讲自己近日的困扰与烦恼,释放自己压抑的情绪。同时,大家也可以针对同学们的留言,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帮助其他小伙伴解决困惑。不过即使在消极的情绪下也要保证投稿用词文明,语气平和呀。大家也不要羞于发言,害怕他人的眼光与看法,只有你勇敢地倾诉出自己的情绪问题,向心晴树洞敞开心扉,才能使情绪得到一定的缓解,获得健康积极的心态~

看完了本次活动的介绍,大家是否更加心动了呢!如果你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想找人倾诉,你可以在心晴树洞留言区留言,写下你的苦恼,发泄自己的情绪。心小协会认真阅读你的留言,为你答疑解惑,与你手拉手,共同战胜心灵的恶魔。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心晴树洞将会静静地倾听你的喜怒哀乐,接纳你的悲欢苦痛,做你的倾听者与陪伴者。

我在,听你说,心晴树洞期待你的到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