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

我校“向阳花”心理咨询热线温情上线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0

致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全体师生的心理疏导,我校“向阳花”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心理咨询服务优势,在原有网络心理支持服务的基础上,从即日起温情开通心理咨询热线,积极防范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引发的心理困扰。

心理咨询热线

15232159400

热线服务时间

即日起至寒假结束,每周一至周日9:00-11:00,14:00-17:00

心理咨询团队介绍

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网络心理支持服务的教师均为我校经验丰富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均接受过相关专业培训。

几点说明

1.咨询热线服务仅针对由本次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来电咨询人员需告知本人的学院、学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2.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热线电话时间一般为每次25分钟

3.咨询师会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遵守保密原则,为保障您的信息安全,咨询结束后,咨询师将在3天后删除您的联系方式;

4.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发送自己的心理困惑至在线心理咨询邮箱:xljk@hebtu.edu.cn,并留下手机号码,我们会安排专业心理咨询人员给予大家一对一答复;

5. 如遇紧急状况,师生也可以通过拨打河北省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公益热线(400-161-9995),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理咨询热线(0311-85917135,14:00—17:00),清华大学心理学系24小时免费心理援助热线(400-680-6101),中国科学院“启明灯”公益心理热线(400-652-5580,可提供英语心理援助)或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24小时免费热线(010-82951332)寻求专业心理帮助。

面对疫情,愿大家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适当活动身体,调节身心状态,开发自身资源和潜能,积极应对。“向阳花”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也将面向广大同学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期待您的参加。我们会一直守护在这里,随时为大家提供心理支持!

面对疫情,我们要适当转移注意力、学会调节身心状态、保持理性和平和、努力减少消极情绪、合理安排作息和适当锻炼、增强抵抗病毒的信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