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0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石家庄民兵基地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生入伍欢送会。裕华区武装部、学校武装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裕华区武装部部长陈勇对我校积极做好征兵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经过役前刻苦训练、顺利通过考核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入伍决心,在部队继续好好表现,在军营这座大学校、大熔炉里锻炼成才,早日建功立业。

武装部部长樊翠英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入伍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一特殊年份入伍的意义更显突出,大学生入伍强军,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事关军队和国防建设质量,期待同学们在部队不辱使命,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用青春和热血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向入伍同学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勿忘校训,做刻苦学习的标兵;敢于吃苦,做军事技能的标兵;乐于奉献,做守土卫国的标兵。

入伍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营是大家向往已久的地方,献身国防建设事业是应尽的光荣义务,也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进入军营后,一定会牢记嘱托,加倍努力,苦练军事本领,争做优秀军人,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的第一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开展参军入伍宣传,通过政策解读、优秀入伍学生事迹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大力开发运用军事文化资源等举措,全力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供稿:武装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