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开展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10月31日,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加强朋辈辅导队伍建设,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对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进行理论和技能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培训圆满结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心理老师制定了相关管理条例,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相关日常管理。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的同时也积极回答问题,讲座现场气氛融洽。

心理委员的选拔、确定,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的进程,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心理委员可以协助心理工作站的老师及时深入地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心理委员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并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配合心理工作站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2021年3月11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