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心理运动会在凌云运动场举行。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郭毅,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承办,师生参与共四千余人。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万木能成林。”心理运动会的一大特点就是团体项目居多,意在培养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他人的参与,希望经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能够懂得他人在我们人生中的作用,友爱他人,善待他人。

心理运动会分为毛毛虫竞速、龙行天下、八仙过海、火车快开、多人多足竞速和同舟共济共六大项。除了心理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心协还给大家准备了最美瞬间,看图猜词等活动。最美瞬间活动中,同学们青春的美好瞬间被保存,师大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拼搏奋斗的样子也被定格下来。在看图猜词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既收获了奖品,又收获了欢乐。

心理运动会以增强集体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和促进团结感为目的。此次心理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建设了一支团结而高素质的集体。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