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杨明慧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0

李杨明慧同学个人事迹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1班李杨明慧


   李杨明慧,女,中共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1班学生,现任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1班团支书,曾任校礼宾队队员,院学生会女生部部员。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学习能力、适应能力、承受压力能力较强,善于挑战自我。专业文化总成绩和综测总成绩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一、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自入校以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并顺利结业。2019年正式成为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李杨明慧同学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学习党的重要理论和指导思想,并将这些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为他人着想,为同学服务,发挥了学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获得2017-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寒假时间参加我校“助力春运,爱暖归途”春运志愿者活动、薪火相传志愿者活动等。

    二、勤勉认真,脚踏实地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从入学起就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勤勉认真热衷所学专业,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规划。每一门课程都勤下功夫,努力务实,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问题,与同学们相互探讨学习上的重难点,攻克学习难题,互帮互助,做到共同成长。三年来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均列专业第一,在学校举办的“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同时在河北省举办的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得了效果图三等奖和最佳服饰搭配奖。

     三、认真严谨,勇于担当

李杨明慧同学作为团支书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协助老师和班级同学开展校院各类活动。不仅提高班级凝聚力,还带领同学们共建良好的班级氛围。同时能充分调动起班内同学的积极性发挥班级每位学生特长,关心关注每位同学。在担任团支书严格要求自己,有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具有为集体服务的精神,为集体争光的自觉意识。与班级同学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四、 勤俭节约,严于律己

李杨明慧同学严于律己,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同学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能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主动的团结同学,关心同学。乐观开朗,充满正能量。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时刻不忘提醒自己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追求物质享受。注意个人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精神追求。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李杨明慧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背后是她经过不断努力的付出。临渊羡鱼,莫若退而结网,有梦想便去追。只有立足今天,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只有不断前进,才能取得以后生活中更长久的成功。同时要时刻告诫自己,不骄不躁,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明天。

五、锐意进取,所获成绩

1. 2017年荣获“际华3543杯”第十三届河北省服装模特大赛优秀奖;

2. 2017年荣获“际华3543杯”第十三届河北省服装模特大赛最具亲和力奖;

3. 2018年荣获2017-2018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

4. 2018年荣获2017-2018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5. 2018年被评为2017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6. 2019年荣获“壹名杯”第十五届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效果图三等奖;

7. 2019年荣获“壹名杯”第十五届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最佳服饰搭配奖;

8. 2019年荣获2018-2019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

9. 2019年被评为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10. 2019年荣获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11. 2019年荣获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12. 2019年荣获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

13. 2019年院级排球赛团体第三名;

14.韶言草木染“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

15.2020年被评为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

16.2020年被评为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17.2020年度河北师范大学“冀青之星”;

18.2020年荣获2019-2020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19.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