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2021届毕业生寒假就业“暖冬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为深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利用寒假时间开展就业“暖冬行动”持续助力毕业生求职择业。

1月25日至2月28日,我校联合省内部分高校共同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网络招聘会,428家单位参会,提供职位2108个,拟招聘人数78663个,我校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1月1日至2月28日,我校就业工作坚持“招聘不断线,服务不打烊”。就业工作人员坚持每天搜集整理发布就业信息,没有一天间断,共推送校园招聘公告631条,职位信息1621个,拟招聘人数60284人;期间举办小型空中专场招聘会8场,参会单位399家,提供职位1827个,拟招聘人数38658人。同时,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20余位老师提供线上就业咨询24小时不断线,线下手续办理畅通渠道,坚持值班期间集中办理和特殊情况随约随到。

开学伊始,我校将准确把握今年就业形势,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求,增强使命意识,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严格执行,不打折扣,确保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