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学工队伍网上工作能力培训开启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0

近日,学工系统网上工作能力培训陆续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工队伍网上工作能力,教育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网络世界。

1月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丁立捷教授通过钉钉会议做《高校舆情及其应对》首场报告,从高校舆情的特点、传播特征、应对困境、负面清单、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党委宣传部部长邵军永主持报告,并就学校组织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我校舆情有关情况、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28日晚,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张瑜通过腾讯会议,就“大学生社交网络环境与高校辅导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建设”做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学生社交网络场域、网络舆论生态对学生的影响、网络突发舆情传播特点、提升网络舆论危机应对能力等方面,就提高学工队伍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建设作了全面讲解。党委学工部部长樊翠英主持报告。

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下一步,有关单位还将通过专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将培训引向深入。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