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佳影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0


王佳影,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现任学习委员和学院女足队长。时光匆匆,转眼她的大学时光已过多半,她始终把自己作为一名追梦者,坚持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日新月异,有所收获。

治学为本,穷理致知。她深知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第一位。她从大学的第一课到现在,能始终做到课前预习,认真听讲,及时复习,并且及时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在四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她三个学期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先后取得物理满分和常微分满分的成绩。数学学科难度较大,但她却体会到了数学之美和学习的乐趣。

工作务实,一丝不苟。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每天督促同学们按时上下早晚自习,帮助大家解答学习难题,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作为学院女足队长,带领学院女足积极训练,先后参加了女子八人制足球,校运会女子师生运射,女子足球迎新杯,取得了突出成绩。

视野开阔,创新奇思。在生活上,她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同学。主动帮助学弟学妹解答数学问题。课余时间,带动同学一起锻炼身体,积极参加 “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在暑假期间,多次参加团体实践和个人实践,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通过自己的付出,为社会服务。

她经常用“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来激励自己不断前进,每当她遇到挫折,从不退缩,她坚信“风雨过后必能见到彩虹”。

学霸寄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