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艺曼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0




赵艺曼,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两年多来,她坚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的初心,严于律己,潜心思考,积极适应大学的学习,主动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两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是班级第一。先后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和“国家奖学金”。

勇于拼搏,不断突破。大一时她积极拓展自己,主动学习了数据结构与算法知识,获得蓝桥杯省二等奖和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的成绩。她注重学科融合,不断突破自我,在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世纪之星”英语竞赛中获得阅读一等奖、写作三等奖。大二时,相继与团队一起参加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WFinal女生赛,在开拓视野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她的团队克服在嵌入式开发的种种困难,在指导老师们的帮助下,设计开发的"智慧e箱"项目荣获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总决赛特等奖。2019年9月,她们组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在团队74小时的坚持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省级二等奖。

热心助人,无私奉献。从最初在校园内参加"图书整理"活动,到作为志愿者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再到暑假与同学一起到山区支教,到社区医院做义工,她任劳任怨,传递温暖。作为预备党员,她以榜样精神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传递正能量。她在“学霸帮帮忙”活动中,主动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担任学生助教、加入到班级的防疫工作小组,力所能及的为大家服务。

拼搏奋斗,不负青春。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她不惧挫折与失败,不断探索与突破,积极努力,坚持不懈,最终成为了那个向往的自己。

学霸寄语:敢于尝试与突破自己,在一次次历练中收获成长,无悔昨天、感谢今天、喜欢明天!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