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0

为有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召开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郭毅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建兵指出,就业是民生第一大事,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较大压力。下阶段,我校要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积极响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共同实施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号召,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扎扎实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落实工作责任,贯彻实施科研项目单位吸纳和稳定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政策,鼓励科研项目单位及个人聘用毕业生参与研究工作,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培养高素质人才,解决因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

下阶段,为了有效配合国家6部门实施的“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出台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十大专项行动”,包括就业创业调研督察行动、科研助理岗位设置行动、特殊群体提能助困行动、创业摸底跟踪帮扶行动、基层项目推广解读行动、征兵政策宣讲行动、职业能力提升行动、求职创业资助行动、网上就业服务行动、狠抓责任落实行动等,以此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