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通过线上各种平台发布并启动了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成长需求,以“心心相连 守望相助”为主题,共安排了“心意春风”心理讲坛、趣味心理知识打卡分享比赛、“心心相连”优秀心理主题班会评比、“步步竞心”心理技能大赛、“心灵之旅”心理健康作品大赛、“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和“优秀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评选等七个活动板块,历时近两个月。各学院根据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结合本院学生需求和专业特点,又分别设计了自己的活动方案,推出了“校日常”VS“家生活”、“动人心弦”心理健康故事、给朋友的话——解忧杂货铺、画说家国——心理连环画大赛、“心相连毕业季”心理服务、趣味心理知识小课堂、“聊吧”在线QQ心理咨询等60余项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作为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部分,在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学生工作者将充分利用线上各种媒介和平台,加强活动宣传和知识普及,打造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阵地,帮助同学们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共克时艰、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