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第二期心理讲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0

4月23日晚19点,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第二期心理讲坛通过钉钉多群联播的方式顺利完成,本次主讲嘉宾是我校学生处王海燕老师,她分享的主题是《过有掌控的生活》,有1375名同学进行了在线观看和交流。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在群里纷纷表达了自己“宅”在家中的这段时期,在时间管理和学习习惯中的一些困惑,王老师结合多年来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经验和工作感悟,结合大家的问题,逐一探讨了时间管理的核心意义和方法技巧,并就如何进行板块分配、任务设置、时间安排和奖惩机制等方面的合理性设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讲座互动中,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剖析了时间管理和日常规划中常见的痛点和难点,并用自己尝试和践行过的方法,向同学们证明了高效工作和生活的可行性。大家深受启发,激发了自己重新规划生活和学习的动力,明确了实现目标的途径和方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