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河北日报》报道我校优良学风星级班集体、邓颖超班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0

12月20日,《河北日报》第12版“文明河北”以“涵养优良学风,放飞青春梦想”为题报道了我校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评比活动。

我校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评比活动自2010年启动,班级根据创评细则从年初开始申报,自主制定方案,通过多种方式调动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年末对所有申报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进行验收并集中展示评比,突出创评创建的过程性,变传统的静态评比为动态创建。活动实施十年以来,共有近2000余个班级参与活动,创评邓颖超班44个,优良学风五星级班109个,四星级班158个,三星级班212个,有效带动了勤学笃实的优良学风和团结协作的班风建设。

12月23日,我校2019年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学院初选、学校复选、网络展示、汇报展示等环节,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班等7个班级获评“邓颖超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等8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五星级班”,数学学院2017级真知班等6个班级获评“最佳人气班级”,物理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等19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四星级班”,化学学院2018级诚责班等19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三星级班”。

相关链接:http://hbrb.hebnews.cn/pc/paper/layout/201912/20/node_12.html

( 供稿:学生处)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