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理美文

重启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0

人生,需要学会重启。当你面临一个巨大挫折,能将心态归零,重新开始,这很重要。

  如果你总活在上一段生活中,无法进入新的生活,这将是一件悲哀的事。无论高兴,还是难过,过去的,应立刻释怀。

  不因懊恼错过太阳,而错过月亮。因上一段工作不顺利,郁郁寡欢,导致无法进入,新的一段工作,终追悔莫及。你要学会忘记烦恼,重启人生。

  不因小小成就,忘乎所以,对接下来的工作,粗心大意,致使漏洞百出。这必定是,你不愿看到的结果。你应平心静气,虔诚对待每一项工作,才可再创辉煌,收获喜欢看到的结果。

  不因失败经验,而丧失信心,恐惧后面的工作,导致信心全无,不知从何下手,拖拖拉拉,终无法完成。这必定是你讨厌的结果,想破除,应归零心态,把每一段工作,都当成一个新的开始。


  不会重启的人,永远活在过去阴影中无法自拔,过去种种,占满你内存,致使无法打开新应用,只有重启,关闭所有应用,释放内存,才可保持精力充沛,重新面对新生活。

  不会重启的人,永远活在过去辉煌中,不思进取。在一个不进则退的时代,不升级等于落后,而重启,是升级的最关键一步。

  你只有学会重启,才能时刻保持空余内存,避免超负荷运行,导致死机。才能时刻保持清醒,不至于,逞一时之勇而任意妄为。最终方可,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谨慎做好每一步。

  你只有学会重启,才可清理体内病毒,删除不利于自己的东西。恐惧与骄傲,都是有待重启,彻底粉粹的病毒。

  你的人生应学会重启,重启是归零,重启是杀毒,重启是升级。升级你的能力,而后同幸福生活握手,做遗憾人生天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