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风采

骨干辅导员--李萌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李萌,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心理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11年。她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注重科学研究,把实际工作经验转化为理论成果,力争朝着“专业化”、 “职业化”、 “专家化”方向发展。擅长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积极创新大学生网络思政工作思路和载体,贴近大学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创作出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思政作品:7篇漫画、8个视频发表在教育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言教育”、中国大学生在线、高校辅导员联盟、新浪微博、抖音、师大官微等网络平台,总阅读量近150万,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86.2万。设计的1套“辅导员老师的日常1”表情包在微信表情开放平台上架,3061人下载使用,累计发送总量20628次。曾获2014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致家长的一封信”征集评选活动特等奖,2015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河北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团务工作者、优良学风星级班级创评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